中銀保誠 - 基金
標智ETFs系列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標智滬深300中國指數基金®
標智上證50中國指數基金®
標智納斯達克中國新經濟公司
海外50指數基金

Adobe Acrobat

「基金資料表」,「年度報告」和「中期報告」均為Adobe Acrobat格式檔案。如您沒有安裝,可按下列圖示下載此軟件。

Funds Header Text
Funds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港交所代號: 02825
日期: 2024年4月26日
收市 截至 收市單位
資產淨值
前一交易日之收市單位資產淨值 升/跌變化 升/跌變化
(以百分比計)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2024年4月25日 18.7939 18.7253 0.0686 0.3663
 
    收市水平 前一交易日之收市水平 升/跌變化 升/跌變化
(以百分比計)
 
中證香港100指數 2024年4月25日 1520.5200 1514.8600 5.6600 0.3736  
基金摘要 已發行之基金單位數目 基金資產總值(百萬)  
數據截至2024年4月25日 84,363,000 HKD 1585.5057  
Download icon 每個增設籃子的一籃子
指數股份
Download icon 每日持股量資料
Download icon 每月基金簡報
Download icon 每月追蹤偏離度及追蹤
誤差報告
Download icon 過往十年表現
基金認購章程
產品資料概要
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公佈
基金分派組成

 

主要特色及風險:

  •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TM(「本基金」)是一個在交易所買賣的指數追蹤基金,旨在追蹤中證香港100指數之表現,中證香港100指數由100隻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的成分證券組成。
  • 投資涉及風險,而本基金未必適合每一個人。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本基金可受市場和匯率波動及一切投資的固有風險所影響。本基金的單位價格及其收益(如有)可跌亦可升。投資者作出的投資可能並無回報及/或蒙受重大虧損。概無保證可取回本金。
  • 本基金須承受主要風險包括:一般投資風險、集中風險、被動式投資風險、追蹤誤差風險、交易風險、股票市場風險、終止風險、依賴市場作價者的風險及與分派有關的風險。
  • 基金經理通常會從本基金已收取或可收取的淨收入中作出分派,但如淨收入不足以支付其宣佈的分派金額,基金經理亦可全權酌情決定該等分派金額從本基金資本中支付,或基金經理可酌情決定從本基金總收入中支付分派金額同時從本基金的資本支付全部或部分收費及支出,以致本基金用作支付分派金額之可分派收入增加,因此,本基金實際上可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這可能減少可供本基金將來投資的資本並可能限制資本增長。
  • 投資者應注意,從資本中支付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的情況相當於退還或提取投資者部分原有之投資或任何歸屬於該原有投資的資本收益。任何涉及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支付的分派金額(視屬何情況而定)均可導致每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 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請參閱本基金之銷售文件,以便獲得進一步資料,包括投資目標及政策、收費及開支、風險因素以及本基金從聯交所除牌之安排的資料。

 

參與證券商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Asia Limited
ABN AMRO Clearing Hong Kong Limited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連結至最新之證券莊家名單

重要資訊:投資者應注意,本基金有別於在香港公開發售的典型零售投資基金,特別是:

a. 參與證券商、合資格投資者及聯接基金只可按基金擬定之「申請單位數量」(定義見基金認購章程)直接向本基金申請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

b. 本基金在聯交所買賣的基金單位之市場價格不單由本基金的資產淨值決定,亦由基金單位在聯交所的供求決定,因此存在本基金單位之市場價格與其資產淨值有顯著差異的風險。

c. 本基金的基金單位有可能以基金單位資產淨值的某個大幅度溢價或折讓價買賣。

* 參與證券商或合資格投資者申請增設或贖回本基金之單位的申請單位數目為500,000個基金單位(或其倍數)。投資者可透過中介人,例如股票經紀,在聯交所買賣本基金。每手買賣單位數目為200個基金單位。聯接基金申請特別增設或特別贖回本基金之單位的申請單位數目為1個基金單位(或其倍數)。

#估計單位資產淨值(「資產淨值」)由中銀保誠真誠地提供,根據從第三方獲得、被認為是可靠的信息來源編制。資訊以「現狀」提供予使用者,概不就資訊作出任何形式之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就可商售性或某特定目的或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估計資產淨值僅作參考之用,資料以延遲的基準提供。中銀保誠對於任何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因資訊之任何中斷、失準、錯誤或遺漏(不論因任何原因)或因資訊引致之任何損害賠償概不承擔責任。

此網頁由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刊發,並未經過證監會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