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保誠 - 基金
標智ETFs系列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標智滬深300中國指數基金®
標智上證50中國指數基金®
標智納斯達克中國新經濟公司
海外50指數基金

Adobe Acrobat

「基金資料表」,「年度報告」和「中期報告」均為Adobe Acrobat格式檔案。如您沒有安裝,可按下列圖示下載此軟件。

Funds Header Text
Funds
標智上證50中國指數基金®

港交所代號: 03024
日期: 2024年4月26日
收市 截至 收市單位
資產淨值
前一交易日之收市單位資產淨值 升/跌變化 升/跌變化
(以百分比計)
 
標智上證50中國指數基金® 2024年4月25日 22.7691 22.7291 0.0400 0.1760
 
    收市水平 前一交易日之收市水平 升/跌變化 升/跌變化
(以百分比計)
 
上證50指數 2024年4月25日 2431.6200 2424.1200 7.5000 0.3094  
基金摘要 已發行之基金單位數目 基金資產總值(百萬)  
數據截至2024年4月25日 400,000 HKD 9.1077  
Download icon 每個增設籃子的一籃子
指數股份
Download icon 每日持股量資料
Download icon 每月基金簡報
Download icon 每月追蹤偏離度及追蹤
誤差報告
Download icon 過往十年表現
基金認購章程
產品資料概要
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公佈
基金分派組成
主要特色及風險:
  • 標智上證50中國指數基金®(「本基金」)是一個指數追踪基金,旨在使基金的(稅前)投資表現追踪上證50指數的表現。上證50指數由50隻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上市的A股成分股組成。
  • 為了達到本基金的投資目的,基金經理將會為本基金採用代表性抽樣策略。本基金目前透過滬港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機制(「滬港通##」)直接投資於A股。
  • 本基金須承受與中國市場相關的風險及人民幣風險,並須承受下列有關滬港通的額外風險,包括:額度限制、暫停交易風險、交易日差異、營運風險、前端監控對沽出的限制、合資格股票的調出、結算及交收風險、有關經紀的交易對手風險、與參與公司行動及股東大會相關的風險、監管風險及外匯/匯兌風險 。
  • 對新興市場進行投資涉及特殊的風險和考慮,例如潛在價格和市場波動及流動性不足。這些因素均可能對本基金的表現產生不利的影響。
  • 根據專業及獨立的稅務意見,本基金現時將不會作出以下稅務撥備(即百分之十的預扣所得稅撥備,其乃本基金透過滬港通從A股交易所得的已變現及/或未變現資本增益作出之稅務撥備)。 與本基金透過滬港通投資於中國而變現的資本增益有關的中國現行稅務法律、規例及慣例存在風險及不確定性。有關本基金在中國投資於A股的稅務政策的任何的未來改變將會對本基金的回報造成影響。中國稅務機構之任何未來公佈有可能令本基金承擔不可預見的稅務責任,並可能具有追溯力。
  • 本基金亦須承受集中風險、被動式管理風險、追踪誤差風險、法律和監管風險、交易風險、終止風險及與分派有關的風險等。
  • 本基金的基金單位可能按基金單位資產淨值的折扣價或溢價進行買賣。 
  • 基金經理通常會從本基金已收取或可收取的淨收入中作出分派,但如淨收入不足以支付其宣佈的分派金額,基金經理亦可全權酌情決定該等分派金額從本基金資本中支付,或基金經理可酌情決定從本基金總收入中支付分派金額同時從本基金的資本支付全部或部分收費及支出,以致本基金用作支付分派金額之可分派收入增加,因此,本基金實際上可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這可能減少可供本基金將來投資的資本並可能限制資本增長。
  • 投資者應注意,從資本中支付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的情況相當於退還或提取投資者部分原有之投資或任何歸屬於該原有投資的資本收益。任何涉及從資本中支付分派金額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支付的分派金額(視屬何情況而定)均可導致每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 投資涉及風險,而本基金未必適合每一個人。投資者應仔細閱讀基金之基金認購章程以了解進一步的詳情,包括產品特點及風險因素,在投資於本基金前,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其他情況。 

基金經理 :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有關按基金擬定之「申請單位數量」*(定義見基金認購章程)向申請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的資料,請向下列參與證券商查詢﹕

參與證券商
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凱基證券(亞洲)有限公司
未來資產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
 
連結至最新之證券莊家名單

##滬港通是旨在實現中國內地與香港兩地投資者進入對方股票市場的目標的交易及結算互聯互通機制。透過滬港通的北向交易,投資者可透過其香港經紀商及由香港聯交所成立的證券服務公司發出指示,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通過買賣盤傳遞買賣於上交所上市的合資格股份。本基金將可以透過滬港通(通過北向交易)買賣SSE證券。詳情列載於基金認購章程的附件一。
 
重要提示:投資附帶風險。本基金可受市場和匯率波動及一切固有風險所影響。投資於新興市場涉及特殊風險和考慮。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本基金單位價格及其收益(如有)可跌亦可升。在投資於本基金前,投資者應仔細閱讀本基金之基金認購章程以了解投資於本基金所涉及的所有風險的進一步資料,包括如本基金從聯交所除牌之安排的資料。投資者亦應注意,本基金有別於在香港公開發售的典型零售投資基金,特別是:

a.
參與證券商只可按基金擬定之「申請單位數量」*(定義見基金認購章程)直接向本基金申請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及
b.
本基金在香港聯交所買賣的基金單位之市場價格不單止由本基金的資產淨值決定,亦由基金單位在聯交所的供求決定,因此存在本基金單位之市場價格與其資產淨值出現差異的風險。
 

*最少為200,000個基金單位(或其倍數)。投資者可透過中介人,例如股票經紀,在聯交所買賣本基金。每手買賣單位數目為100個基金單位。  

#基金經理將作一切合理努力在香港聯交所的正常交易時間內刊發本基金於每個交易日的接近實時的估計資產淨值。交易日指每個營業日,但如基金經理認為所有或部份由本基金透過滬港通所投資的A股掛牌、上市或買賣的任何證券市場在任何日子並無開市進行交易,則基金經理可在無須通知本基金單位持有人的情況下,確定該日為不是有關本基金的交易日。

估計單位資產淨值由中銀保誠真誠地提供,根據從第三方獲得、被認為是可靠的信息來源編制。資訊以「現狀」提供予使用者,概不就資訊作出任何形式之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就可商售性或某特定目的或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估計資產淨值僅作參考之用,資料以延遲的基準提供。中銀保誠對於任何使用者或任何其他人士因資訊之任何中斷、失準、錯誤或遺漏(不論因任何原因)或因資訊引致之任何損害賠償概不承擔責任。  

此網頁由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刊發,並未經證監會審核。